最近mulin都沒有更新文章整個部落格只有三篇文章在撐哈哈

mulin前陣子都在準備出國的事所以把部落格放一邊去了

至於我要去哪呢?

要去瑞士喔!!

什麼?!瑞士誒?!要去玩嗎?

不不不!mulin是要去讀書的(其實也算去玩啦哈

從畢業前就開始規劃要出國進修,到昨天真的算是出國了

mulin 2013畢業,之後就當兵,原本應該是當完兵後馬上出國(2014的十月

但技術上的問題就延了一年(延超久的==)之後有機會再打一篇分享ㄏㄏ 

經過了數個月的準備,在7/11的凌晨三點搭上了荷蘭航空前往阿姆斯特丹再換機到日內瓦

由於mulin是第一次出國,所以想當然也是第一次坐長途飛機

真的是滿煎熬的,再加上時差的關係導致我現在打文章頭都有點昏昏的哈哈

總之呢,運氣有點不太好

因為從台灣出發到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班機嚴重誤點(晚上十一點等到凌晨三點 等到只好小睡片刻

又因為到了阿姆斯特丹的時間延後了所以導致我搭不到當地早上的飛機飛往日內瓦

所以我又在機場等了四五個小時到下午的班機

由於實在太餓了就機場買了簡單的東西吃

機場的食物看起來也不差呢

IMG_3145.JPG IMG_3146.JPG IMG_3147.JPG  

IMG_3141.JPG  

還有應該有的免稅店(但太多了所以就拍一張照片

荷蘭機場的充電站

IMG_3152.JPG IMG_3153.JPG  

只能說人生的許多第一次在這時候都做到了

第一次被外國人包圍的感覺

第一次在國外換歐元(?

第一次嘗試到國外的東西如此的貴

第一次在國外冷靜地處理事情

好了好了!我想後面應該還會有很多的第一次之後再來慢慢分享好了

終於在晚上六點抵達了瑞士-日內瓦機場

由於必須在十一點以前抵達蒙投並拿到宿舍鑰匙

此時此刻卻讓人容易手忙腳亂

慌張地買了票(而且ㄧ張要CHF70!!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買錯了但當下也只能買了 哭...

IMG_3178.JPG  

到了蒙投拖著30多公斤的行李瘋狂奔波拿鑰匙

在瘋狂地走到宿舍

但在這裡是沒有網路的所以只能看著紙地圖找宿舍(我習慣看google map..

但為了怕迷路所以先在機場用網路把地圖拍下來

IMG_3173.jpg IMG_3174.jpg IMG_3175.jpg  

時間是晚上十點多,一個人走在人煙稀少的瑞士道路上覺得有點驚驚所以走得超快可是行李又超重所以覺得有點靠杯哈哈

晚上十點多的蒙特勒(剛天黑...

IMG_3209.JPG  

還不小心走錯路之後真的差點崩潰

所幸冷靜下來後終於找到了宿舍(此時已經快十一點...

到了宿舍差點沒暈倒因為跟我想的有點出入

有點像舊公寓的感覺

此時已經管不了太多了只想趕快找到房間放行李然後洗澡睡覺因為隔天還要上課啊啊啊啊啊!!

但看到我的室友的時候我真的超想回家的(我覺得一路上都滿挫折的誒怎麼會這樣

一位巴西人目測大約40多歲,我都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學生

後來聊天才發現原來他是在巴西當老師的剛好出來遊玩順便來語言學校學習(好認真啊!!

他人真的滿nice的

但正所謂夜防難防,家賊難防

雖然很不想這樣說我的室友,但防人之心不可無啊,我真的很小心謹慎

兩天如此的忙亂讓我身心疲憊

出國遊記第一篇就先到這裡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的生活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